close

☆ 對和錯再提起  早已經沒意義  生命是一場不停的旅行

★ 分與合的距離  一念間成定局  那時的我們卻還看不清

☆ 來不及握在手裡

★ 錯過的就再也回不去

☆ 也許越是在意

★ 就越會承受不起

☆ 轉身後的思念  一天天堆積

★☆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 多少淒涼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難忘記

★☆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海尼根.jpg 


☆ 來不及握在手裡

★ 錯過的就再也回不去

☆ 也許越是在意

★ 就越會承受不起

☆ 轉身後的思念  一天天堆積

★☆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 多少淒涼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難忘記

★☆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 * * * * * * * * *

★☆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 多少淒涼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難忘記

★☆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