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ie0323-1.jpg 

別走開  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

別走開  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

別走開  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

別走開  我們還有完整的愛

請你別去猜  那曾經的慌  留在回憶的口袋

別去猜  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我總不明白  抱你的時候  眼淚自己掉下來

我總不明白  你的眼失去了色彩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  已淹沒到胸口

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  你卻說已到了盡頭

就算你選擇離開  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乾了淚乾了  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  讓兩個人傷懷  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仍不再醒來

 


請你別去猜  那曾經的慌  留在回憶的口袋

別去猜  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我總不明白  抱你的時候  眼淚自己掉下來

我總不明白  你的眼失去了色彩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  已淹沒到胸口

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  你卻說已到了盡頭

就算你選擇離開  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乾了淚乾了  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  讓兩個人傷懷  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仍不再醒來

* * * * * * * * * *

就算你選擇離開  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乾了淚乾了  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  讓兩個人傷懷  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仍不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