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與女人的愛情是有區別的: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可以在一秒間發生,那或許是一見鐘情;但是女人卻不可以,女人必須在相互了解中慢慢地建立感情。當男人愛上女人時,女人也許才剛剛喜歡上男人;可當女人逐漸地從喜歡昇華到愛時,也或許男人卻因為厭倦了而選擇要抽身離開。

男人的愛情就像龍捲風,來得很激烈卻也往往走得很迅猛;女人的愛情卻是涓涓流水,細水長流。 

男人其實並不知道,女人從來不敢輕易去愛,因為她害怕受傷害;因為她明白每個男人的心裡只知道誰是最愛,卻沒有誰是唯一,所以她必須慎重地選擇愛亦或不愛。

你的人生很奇妙,相遇的時候不懂愛;懂愛的時候卻說遇不到。我想這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其實莫過於時間,是否它讓你體認到自己錯過太多,也遺憾太多?

感情是一道難題,是時間醞釀出來的,更是時間考驗的結果。

我不知道此時你真正想要的什麼,但我不是可以將情感當作遊戲的人,更不願人生中再次傷痕累累,只能說我相信唯有用心的等待和經營,才會真的等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