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叫我[寶貝] 的人,他是最愛我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他喜歡這樣稱呼我。


我們吵過架,但我總是最後的勝利者。無論他有沒有道理,他總是喜歡讓著我。


其實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讓著我的人,心疼我的人不多。也只有他,因為他叫我[寶貝]


他有些小氣,在感情方面有些吝嗇.那是因為他太愛我,太在意我。無論什麼時候,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我。


能夠一輩子惦著我的人,只有他。


在外面,在家裏,也許他受過很多苦,很多煩惱。可他在我面前從不說。他想讓我感到溫暖,充滿歡笑。


他寧願把所有的不愉快埋在心裏,將所有的苦,一個人承受。其實,能夠一輩子這樣做的人,也只有他。


他從不虛偽獻殷勤。可是,當我冷了,他會讓我多穿件衣服。當我情緒不好時,他會逗我開心。


當我病了,他會關心我吃藥,心疼我。

 

當我累了,他會充當我的枕頭或者靠墊。這一切是那樣的得體,他不需要任何讚賞和表揚,他做這一切,只因為我是他一生的真愛,其實,能夠一輩子關愛我的人,也只有[他]。

 

我想當我老時,他會攙扶著我,一起在小路上散步.他會給我講我們的過去,講我們的緣分,講我們的真愛。沒有人在時,他會輕輕的吻我的唇。


 
這世界上,只有他會永遠這樣稱呼我,因為我是他的唯一/
他的真愛。

我想是他心中永遠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