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偷菜了沒?」

connie-1214-1.jpg 

網路偷菜已成為台灣近半年最紅的國民運動,但玩到一半卻老是連線當機,或是明明是種葡萄柚卻長出葡萄讓人開心不起來,台灣“農民”想要客訴卻又找不到客服窗口?!那是因為台灣網友玩的是…山寨版的開心農場啊!為了不讓農民權益受損,開心農場(Happy Farm)正宗出品公司—五分鐘(Five minutes)即將在12月9日於Facebook推出繁體中文版,讓台灣農民有冤可申,不再飽受農災之苦!

connie-1214-2.jpg 

台灣時下最流行的開心農場真是夯到不行!連Google近期公布的台灣熱門搜尋關鍵字排行榜,「開心農場」都名列前茅;但網友們褒貶聲浪不一,最大的詬病就是客訴無門,更有農民不滿網站品質發起連署罷玩活動,其實系統不穩沒有別的原因,因為大多數台灣網友玩的根本是「山寨版」!目前網友正在玩的其實是「開心農民」,並非國外火紅的「開心農場(Happy Farm)」。因為政策問題,正宗始祖開心農場的出品公司—五分鐘(Five minutes)決定在Facebook推出英文版開心農場測試市場水溫,沒想到初試啼聲就在大陸一戰成名,更意外拓展了廣大海外市場,瘋狂火紅的程度也受到同業爭相模仿。

connie-1214-3.jpg 

差一字,差很大! 正宗繁體版開心農場即將上線

connie-1214-4.jpg 

不讓山寨橫行,正版「開心農場」繁體版即將上線!為了讓網友有更完整且流暢的使用,開心農場(Happy Farm)即將於12月9日推出繁體版開心農場,五分鐘表示「開心農場受到大陸網友的熱愛,我們先推出英文版受到國外網友熱烈支持,經不斷改良再推出繁體版,希望給台灣網友一個最完整的遊戲與穩定系統。」為解除台灣網友的農災之苦,五分鐘團隊研發出開心農場繁體版,呼籲大家愛用正品向山寨版說Byebye,於正式上線後將提供各種免費禮券送給網友,也邀請原本使用英文版開心農場的網友加入繁體中文版,除可獲得全新服務品質外,更有機會拿到新加入的驚喜禮物唷!

connie-1214-5.jpg 

Facebook「開心農場」繁體版

櫻花紛飛時_中島美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