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處在何種狀態?勞累的你,是否偶爾會對感情有所懈怠呢?千萬不要傷了他(她)的心哦!通過10秒小測試,我們來為你提醒你對感情的認真度有多高!


  

  假如你不小心吃到嗆辣的芥末壽司,當辛辣衝腦時,你的下一個動作會是什麼?請憑直覺選一個答案!

 




 【A】 喝茶或白開水



 【B】 什麼都不做、忍一下就好



 【C】 享受辛辣的感覺



 【D】 喝可樂



 【E】 吃點別的菜轉轉味



 【F】 馬上吐掉

 




  A、喝茶或白開水] 認真指數:40%




  執著的你只會一味地付出,直到愛錯才覺醒。這種類型的人懂得包容對方,希望自己的默默付出可以感動對方,但如果沒找對適合的人,你的感情路會很曲折。





  B、什麼都不做,忍一下就好] 認真指數:80%




  你對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絕不會為情所苦。這種類型的人之前曾經為情所困,如今已經化繭成蝶,並認為自由自在地做回自己感覺最好。





  C、享受辛辣的感覺] 認真指數:55%




  騙死人不償命的你,喜歡用甜言蜜語膩死對方。這種類型的人個性浪漫、單純,覺得談戀愛時雙方一定要能分享彼此的感覺。





  D、喝可樂] 認真指數:99%




  你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把對方迷得團團轉。這種類型的人具有孔雀型的特質,只要一有異性,就會展現出自己的強項,努力把對方迷倒。

 



   E、吃點別的菜轉轉味] 認真指數:20%




  緊迫盯人的你,逼得越緊,對方只會逃得越遠。這種類型的人一旦愛上對方,就會付出全部的感情,不過這樣反而讓對方感覺壓力很大,從而產生了想逃的念頭。





  F、馬上吐掉] 認真指數:20%以下




  你對愛情經常抱著玩玩的態度,很難真心愛上一個人,即使有喜歡的人,你也不會長久,因為你喜歡新鮮和刺激,所以要你穩定下來相當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