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我有無數個夢,喜歡把自己放在夢中,喜歡讓自己生活在夢中,夢......

夢中無數次的夢見自己,夢見自己穿著潔白的婚紗,挽著你的胳膊,走在那鋪著幸福之路的紅色地毯上。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晚了。下輩子吧,下輩子我做你最美的新娘好嗎?

真的好想擁有你,完完全全的擁有你,可我卻沒有這種權利,雖然我們彼次都很渴望擁有對方,可老天卻讓我錯過了你,錯過了與你相守的機會。

而我又能怎樣呢,我只能默默的守侯著,只能守侯這一份無望的愛。

常常一個人通宵守著電腦,望著顯視屏發呆。

這輩子,也許我們真的無緣牽手,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和你見面,可我又怕見了會失去那份美好的感覺,失去那份渴望的擁有。

我知道,我一直在不自覺的逃避你,可能是我太過理智,也可能是我太過懦弱,可是我真的不會後悔我所做的決定,因為,我無法忽略自己現實的情況,謝謝你給了我一段終身難忘的寵愛,一段最美好的回憶,一份無盡的相思與纏綿......

親愛的,請你記住我的話:

「等我好嗎?等著下輩子我一定要嫁給你。 等著我,等著我做你最美的新娘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