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e Glass! 遊戲主畫面

說到 flash 遊戲,就不得不提起曾經紅極一時的 got milk? Get the Glass! 。這款遊戲是以網頁介面執行,故事描述一家人居住於牛奶短缺的小島上,因為長年缺乏鈣質而身體逐漸退化,玩家必須幫助這家人開著箱型車,躲過警察的追緝趕往全島唯一有牛奶的地方。整體遊戲畫面細緻,並有3D動畫和可愛的配音,是個不容錯過的精彩大作!

 

遊戲的進行採用大家熟悉的「大富翁」模式,也就是以骰子決定前進的步數,途中當然會遇到千奇百怪的狀況,如果踩到遊戲內的幸運卡(綠色)將可以幫助玩家快速前進,但別忘了也有倒楣卡(紅色)或是主人卡來決定玩家的生死!一開始進入 Get the Glass! 時,會出現如下圖的讀取下載等候,第一次執行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

Get the Glass! 讀取中...

讀取完成後,會進入遊戲的介紹動畫,製作上相當細膩生動,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點選 Skip 跳過,接著會出現類似下方的遊戲主選單,點選 Play The Game 就可以開始玩囉!

Get the Glass! 遊戲主選單

這是遊戲中可能會遇到的小遊戲,例如下圖,玩家必須在指定時間內將車子開到終點,以滑鼠控制車速和方向。

內有許多趣味小遊戲,玩家必須逐一過關

如果不幸被警車趕上,將這家人送往牛奶荒島(Milkatraz),玩家也別灰心,一樣有個命運轉輪,多半都可以將玩家再次送回遊戲喔!

糟糕!被警察追到囉!

命運轉輪將決定玩家的命運!

Get the Glass!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小遊戲,無須下載安裝,每個人都能夠嚐到被警車追逐的刺激感,或是達成目標的成就。平常喜好挑戰小遊戲的玩家不妨試試看,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款遊戲!

【網站網址】Get the Glass!

 

 

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原文連結並保留本訊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