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字  寄託我全部心事

天已黑  你的影子就如期而至

寂寞又把幸福的歸期推遲

我卻像個傻瓜苦苦堅持

夢裡相見一次又一次

想你想得是那麼的放肆

只想你知道我心裡

只有你才最合適

該用什麼  什麼方式來解釋

該用什麼  什麼方式來解釋


1803783315.jpg 


三個字  寄託我全部心事

天已黑  你的影子就如期而至

寂寞又把幸福的歸期推遲

我卻像個傻瓜苦苦堅持

夢裡相見一次又一次

想你想得是那麼的放肆

只想你知道我心裡

只有你才最合適

該用什麼  什麼方式來解釋

* * * * * * * * * *

夢裡相見一次又一次

想你想得是那麼的放肆

只好燃燒我自己

溫暖你一生一世

想你了  只有你才能來解釋

想你了  只有你才能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