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你的世界


我不知道該如何的表達我的心情


心裏真的是矛盾重重


看著你留下的話


我的心在為你而痛


你說每次走進自己的世界都好想哭


這樣的心情我能理解


那麽多的日日夜夜我們在一起共同度過


那麽多的歡聲笑語豈是說能忘就能忘


那些真誠可都是真實的


如今那些美好的過去


我們只能選擇裝進回憶的口袋裏

 
走進你的世界


我的心也很難受


知道你的離開是你的無奈


知道你的心還一直牽掛著你曾經付出的所有


我不知道該如何的安慰你


也不知道該如何的對你說


也許我只能對你說聲抱歉

 

 


離開你也是我的無奈


也許我的離開真的是傷害了你


也許我的離開真的是刺痛了你


看著你在自己的世界流淚


我的心在陪你而碎


陪你而痛


在沈默的時間裏


我們都選擇離開了那裏


一個向東 一個向西


這樣的結局不是你我所料所盼


現在的我已無所求


只希望他日若是再重逢


但願我們都不再是那陌生人


再給彼此一次最真誠的擁抱


別再輕易鬆開自己的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