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嗎?在你說出甜言蜜語前,你好好的理解過甜言蜜語裏面的意思嗎?好好想想,我就拿一句很古老但是很常用的話舉個例吧!“等我以後賺了錢,我一定漂漂亮亮的娶你回家!”

 

  這句話,好感人哦,說得很漂亮,但你想過沒有?這句話說出口就要負責的呀!“以後”,以後是多久?3年?5年?還是更久?你沒想過吧! 你為什麽要說這句話呢?就是要為了得到她的身體,讓多一個女孩受罪麽?你也沒想過吧!

 

  這句最簡單的話,加起來就只有20個字不到,卻沒幾個人認真地理解過這話的含義,那我就不說其他的那些復雜情話了,理解起來更麻煩!

 

  看過很多篇關於女孩談論感情方面的文章,我認為現代女性應該喜歡一些用行動來證明愛的男性,用成熟替代那些多餘的甜言蜜語,用勤勞彌補沒說出口的海誓山盟!

 

但是呀,這種男人卻吸引不了大多數女性的眼球,原因只有一個——“一張不愛甜言蜜語的嘴”,所以現在的社會都變了,多數女人喜歡聽男人的甜言蜜語,寧願自己被騙,也要聽,而男人為了追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卻去學,學那些虛偽的甜言蜜語,一種惡性循環,就這樣一直蔓延。

 

女人沒有得到一輩子的愛,男人沒有履行甜言蜜語裏的承諾,因此所有的男人都被受了傷害的女人罵了……“男人沒一個是好東西!”


  
  呼呼``其實也不然,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總有雙方的付出對吧!女人呀,你們眼睛放雪亮一些嘛``為什麽還要傻乎乎的沈迷在那些甜言蜜語之中呢?

 

  男同胞們呀,你們嘴巴少說點承諾嘛``為什麽不把那些話留在行動上呢?收起虛假的甜言蜜語吧,好好的珍惜現在你身邊的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