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真比分開更殘酷  不算銘心卻已刻骨 

你是一把刀刃劃過我的肌膚

不知道悲傷的感受  只相信痛楚心深處  你用指尖就能碰觸 

勉強習慣去偎依心裡烙印  閉上眼就能享受溫馨 

明明聞到你的眼淚還在附近  嘴巴還能感覺你昨天的吻 

只怪眼睛破壞了氣氛  彷彿可以看到你 

鏡子裡只剩自己空洞的身體

懷念你的疼惜  全身的感官都記得你的悲喜

殘留的觸覺像筆記寫在空氣 

就算你眼裡依然清晰  堅持再堅持怕感動過期 

孤單的身體懷念你的背肌  在你背後聽你的呼吸 

就算你曾給我堅強勇氣  卻不能否定



像髮記得你的手多麼溫柔  就算剪短都可以感受

你的輕撫就能讓我忘了傷口

耳朵依稀聽見你心跳節奏  加速還靠在你的胸口

擁抱冰冷的枕頭  幻想躲在你背後

空蕩的身體懷念你的疼惜  全身的感官都記得你的悲喜

殘留的觸覺像筆記寫在空氣 

就算你眼裡依然清晰  堅持再堅持怕感動過期 

孤單的身體懷念你的背肌  曾經是我今世的靠椅 

如果可以再次將你抱緊  我決不放棄 

也許你一直  住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