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說過愛著誰  為誰而憔悴  從來沒有想過對不對

我的眼中  裝滿疲憊  面對自己  總覺得好累

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  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  那麼多刺  難以安慰

愛人的心  應該沒有罪  為何在夜裡卻一再流淚

每天抱著寂寞入睡  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從沒說過愛著誰  為誰而憔悴  從來沒有想過對不對

我的眼中  裝滿疲憊  面對自己  總覺得好累

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  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

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  那麼多刺  難以安慰

愛人的心  應該沒有罪  為何在夜裡卻一再流淚

每天抱著寂寞入睡  生活過得沒有滋味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面對  看看我的眼角流下的淚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我和你並沒有不同  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