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我不說,你絕對不知道,除了我老婆以外。 事實上,我是一個相當注重『次數』的人。 還記得,有網友問我為何這麼在乎部落格的『人數』。 坦白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是為麼滿足虛榮心所衍生的『成就感』吧! 還是,把這東西『量化』,成為一種「指標」。 就像我跟我老婆說:「我一周要三次!」 老婆搖搖頭,皺著眉說:「太少了。」 看她的臉色似乎不太滿意。 於是,我繼續說: 「可是,你也不想想,我每次足足有一個小時這麼久。而且,每每要滿身大汗,才能完事。」 各位網友,你們幫我評評理,你們真真不知我心中的痛,痛在我 如此重視、在乎次數! 你們摸著良心說: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 一個禮拜只上三次大號。(我有便秘) 而且,一次往往要一個鐘頭,才能『通體舒暢』。(對不起,真的是拉不出來) 你......你......會不計較次數和時間嗎? 對不起......是不是害你想太多了? 最後,請告訴我,你一周幾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