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像天使一樣的女孩,單純,善良。她把自己對愛情的華麗幻想都交給了一個男人,以後那是個絕對的用情專一的男孩。可是那個無常的男人給了她太多傷害。我不知道女人最後變得物質是不是都與自己失敗的戀情有關。   
    她是那麼那麼的用情專一,對愛有比別人更深的感悟和苛求,沒有人可以體會她的絕望,可是我想我是瞭解的。
    她每天接我的電話也許只是為了轉移自己的傷,只是為了找到心靈的安慰。
    她很愛她媽媽,她在大街上那麼認真的給她媽媽挑衣服,她給她買的衣服她媽媽不喜歡,她很失望,我想讓她媽媽過上好的生活,,我的媽媽死了,我會像待親媽媽一樣的對她。
    她很愛看書,是個很單純很漂亮的女孩,她不懂得隱藏自己。她身邊有那麼多人,有錢的,優秀的,癡情的,默默的愛著她,而她選擇了他,卻受到那麼深的傷害。雖然我不能體會她的傷害,哪怕只有50%,我也覺得好痛。
    她說她還愛著他,但即使是自己默默的死掉,也決不原諒他。
    她曾經問我,怎樣才能忘掉一個人,我說,你不能忘掉,只能去記住他。以前我不瞭解他,我認為是她一時的倔強和經常的不知道珍惜,他才會做出這種事情,但是後來瞭解到他是這樣一個人,難怪她會為他傷痛,在她告訴我真相之前,我覺得我跟他很像,都好愛她,為什麼最後她會不喜歡他,我不理解,我也在想,她會不會喜歡我,她今天跟我說到絕望兩個字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子沉到底層,我能深切的體會到一個優秀的女孩子用情至深至盡,受到傷害的痛,她說她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任何人的諾言,只想找個自己一點不愛的多金男人,嫁給他,她說只有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在無常的男人面前她才不會受到傷害,然後她需要物質作為安慰。我的心好痛好痛。
      如果我是一個事業有成,人人尊敬的老者,我好想撫摩著她的頭,告訴他,人生的路很長,跌到了,不要怕,繼續走下去。我不管說什麼,她都會說,時間會讓一切改變,她的心好痛,我的心也好痛。我好想抱抱他,安慰他,不要讓她考慮那麼多事情,我讓我的朋友在新年的時候給她發短信,我想讓她多一些關心。不要讓她再寂寞。我很愛很愛她。我每天都在想她,無時無刻。她說想一個人是不能天天掛在嘴邊的。我的愛沒有辦法表達出來,表達出來她會認為這是不持久的。
     她讓我幫忙,怎樣讓身材更好,我找了一下午,但她今天晚上說一句話,讓我好痛,她今天晚上像換了一個人,讓我感到陌生。也許若干年後,她所謂的這個朦朧的印象會變成真實的,我還會愛她嗎?我能感覺到她的心裡有多難受。好想把我的衣服貼在她的肩上,給她一個吻。我每天都在想著她。為什麼我那麼愛的人卻一點也不愛我,我好恨那個花心的男人,這樣傷害我深愛的人,我當初對他的同情,全都不在了。
     如果我以後找的愛人,我對她的愛沒有她深刻,我會不會變成那個男人那樣子。那樣對我的妻子,會不會太不公平,她是無辜的。但她和我相處,也帶著以前的感情,那樣對我是不是也不公平。也許感情永遠不公平。
     她內心還是希望得到真愛的,她愛得太深,傷得太深,她要改變自己,變得冷漠,用追求物質,來填補精神的空虛,她要跟一個不愛他的男人在一起,目的是那個男人即使背叛和欺騙她,她也不會再受傷。她是一個不愛則已,一愛就會用情很深。
     她喜歡打扮,她對自己的老去很畏懼,她很想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就找到自己心愛的人,但是這個人還是沒有出現。也許她認為我不是。我離她的要求還好遠
     我應該選擇離開還是繼續的堅持?我對她的愛永遠都不會變。我要讓她看到希望,我要把她從岔路口拉回來,她是個好女孩,我不能讓她成為我不願意看到的女孩。我要讓她看到真正的好男人是有的。我不能讓她一輩子活在對真愛的失望之中。我要建立自己的企業,我要讓她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得到滿足。
     那天她說跟媽媽公司的人一起吃飯聚會的時候,很多同事的孩子家裡都很有錢,都穿著很時尚,而她就像一個醜小鴨,我要讓她穿得比誰都漂亮。她說她不喜歡她總是喝酒的爸爸,我能體會那種家庭看似完整卻殘缺的感覺。我以後的生活要有很多的物質基礎,讓她的媽媽,外婆都過上好日子。讓她趾高氣昂的去參加同學會。
     我同樣不喜歡我的繼母,但是我很愛我的父親。我跟繼母有這麼一點點聯繫是因為我很佩服她,她憑著自己的能力,成就了自己的家族企業,我希望自己超過她,我對她的感情是處於一種敬佩。
     她經常說害怕自己變胖,我喜歡的是她的思想。思想永遠不會變,我想像我們在某一天老的時候,談起年輕時候的往事,是一種多開心的事。我對物質沒有什麼要求,我不喜歡有太多錢,我只是證明自己的價值,去釋放自己的愛。因為這個社會太多的人需要關愛。
     她是一個獨生的女孩,她很有思想,她想問題想得很透徹,有時我會為她擔心,她內心的那些東西,又有幾個人會去瞭解呢,我想了很久,後來發現很多事情是永遠想不明白的。
     她說她想找個有錢人,不愛他。我心中的她變了,變得不認識,是不是她為了怕受傷害,才說這些話,如果是這樣子,我離開了,她豈不是會更難受,她已經很受傷很受傷,她已經絕望了,才會這樣想。我要把她拉回來,我好愛好愛她。
     她走的哪天,我打電話給朋友,我哭了,我哭得好傷心,我推門進屋,那張讓我一看到就痛的紙條。我要把她的東西都放在櫃子裡,用衣服壓著,重重的壓著,不再看。
     朋友說假如有一天她離你而去,你怎麼辦,你會不會死掉,我壓抑自己的感情,每天有十分的愛,我只能釋放五分,如果有一天她真的離開我,我會瘋的。我好想好想跟她打電話,有時候沒有聽她回短信,我就好痛,如果她主動給我發短信,我就好開心。
     她在別人面前很活潑很可愛,而我卻看到一個憂傷的她,我要陪著她,一起憂傷。她總說我太單純,不像別人城府很深,有一點童心難道不好嗎?
      過幾個月我就會去國外發展了,仍然會每天給她打長途電話。
      未來的幾年,我要開始自己艱苦的創業過程,我不想在自己失敗的時候她受到牽連。我只求她每天可以接我的電話。
      親愛的,如果我可以這樣叫,
      十年以後,如果這世界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如果這世界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