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在了,曾經再多的山盟海誓早已隨風而去了,太

多的承諾早已破碎了!愛不在了,難道還會守著寂寞

傻傻地等待,期待有一天還會重新開始!愛不在了,

難道還會依然期待著天天見面,還會時時刻刻想念著

你在做什麼想什麼嗎?愛不在了,我們的過去會悄悄

地躲到哪裡,它還會笑還會哭嗎?

 

愛不在了,我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一個人哭一個人

笑,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一個人堅強地走下去!愛不

在了,我們把彼此的號碼、msn都扔掉,不再記得我

們曾經相愛過!愛不在了,每個深夜我不會再想你想

到心疼,想你想得無法入睡!愛不在了,我選擇偽裝

自己,不會透露自己的任何情緒,那顆心不會再痛再

悲了!

 

愛不在了,所以在你有了新女友後,很平靜選擇傷害了我!

 

愛不在了,還有什麼呢?你說你有多難過,你說你心裡還會記著我

那又有什麼用呢?一切的都結束了!我們再也不可能了!

遠永遠不會在一起!想想過去,依然那麼清晰!

轉眼間都成為過去?你我都很清楚!

 

我不想你難過,不想讓你放不下,我強忍著心痛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的,這樣的結局很好,我給不了你的她都可以,

我祝福你們幸福!我會很自然,像朋友一樣祝福你們!

 

愛不在了,我們還可以做回朋友嗎?愛過的兩個人分

手後,不能成為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成為朋

友,因為彼此相愛過!我選擇做陌生人,說好不再聯

系,彼此忘記那段感情,會有一天我們可以心平氣和

地聊聊過去這些年彼此過得好不好?只是現在我需要

一段時間療傷,去忘記你,忘記一個愛我的/我愛的男

生!我相信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