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在意的吧!

自己在喜歡的人心理 佔了多少位置

也或許 

想知道他(她)的心底又到底裝了多少人

有人說:他的心裡只能有我 絕不容許有第二個人

有人說:我在他的心裡至少要有一半的位置吧!!

有人說:多或少都不重要 只要知道他愛我就好!

我說:也許在你心裡我只是個玩偶 僅管如此

我還是會努力扮演好玩偶的角色

當你遺忘我的時候 我會靜靜的待在角落

當你想起我的時候 我會開心的陪著你

為的只是想換來你對我的一點點關心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被你想起

我會試著讓自己慢慢 

慢慢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