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牽手不一定需要理由  說愛我也可以是朋友
 
夜景能讓人舒壓解愁  沒有誰要為愛墮落
 
擁抱是禮貌性的問候  吻過我都要怪罪寂寞
 
愛上我是你一時衝動  那些情話不算承諾

你用一夜時間解釋幾年的錯  我把這領悟當成無心之過
 
相愛是通往幸福入口  不是讓人成為怨偶
 
我用一夜時間悼念幾年的錯  你把這荒唐當成無心之過
 
相愛不是為天長地久  而是美麗的邂逅


----------------------------------------------------------------------- 


擁抱是禮貌性的問候  吻過我都要怪罪寂寞
 
愛上我是你一時衝動  那些情話不算承諾

你用一夜時間解釋幾年的錯  我把這領悟當成無心之過
 
相愛是通往幸福入口  不是讓人成為怨偶
 
我用一夜時間悼念幾年的錯  你把這荒唐當成無心之過
 
相愛不是為天長地久  而是美麗的邂逅

* * * * * * * * * *

你用一夜時間解釋幾年的錯  我把這領悟當成無心之過
 
相愛是通往幸福入口  不是讓人成為怨偶
 
我用一夜時間悼念幾年的錯  你把這荒唐當成無心之過
 
相愛不是為天長地久  而是美麗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