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ie0303-1.jpg 

你已堅決要走  我又何必強求

唱著你喜歡的歌  一首又一首  還是不能把你留

我知道我們的緣分已走到盡頭  只能強忍我的淚水不讓它外流

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  不願你孤單單的走

不願讓你傷心淚流  看著你滿臉的哀愁

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  我的心真的好難受

是不是我給你的愛不足夠  是不是我對你的心不溫柔


--------------------------------------------------------------------


你已堅決要走  我又何必強求

唱著你喜歡的歌  一首又一首  還是不能把你留

我知道我們的緣分已走到盡頭  只能強忍我的淚水不讓它外流

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  不願你孤單單的走

不願讓你傷心淚流  看著你滿臉的哀愁

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  我的心真的好難受

是不是我給你的愛不足夠  是不是我對你的心不溫柔

* * * * * * * * * *

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  不願你孤單單的走

不願讓你傷心淚流  看著你滿臉的哀愁

我是真的不願放開你的手  我的心真的好難受

是不是我給你的愛不足夠  是不是我對你的心不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