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

特別是對於那些出生在巨蟹座早期的人們來說,2010年是核心轉變之年。你們所有人,這一年都會發生愛情中的震驚和挑戰。

好消息是木星會在這一年的大部分時間位於水相星座雙魚座,和你的星座高度兼容。這給你的心靈增加了漂亮的層次或填充。並非改變沒有進行,而是你能讓一切儘可能的從容發生。你能夠看到巨大的畫面,當然是有助於你的,特別是如果你考慮到2010年是所有星座的轉變期的話。

你伴侶宮的宮主星,務實的土星,2010年大部分時間都在高貴的關係導向的天枰座,也是你的安全感和舒適感的4宮位置,這一年你的伴侶關係需要傾向於保守和傳統。你最喜歡那種家庭為重並且傳統的伴侶,但也是願意向你讓步的人。那些留在你童年記憶中的人,或是適合進入你生命中保守或熟悉的角色和模式的人最能引發你的興趣,或者是你把人們吸引到了你的生活中。現在一個伴侶可能也在顯示這些特點。今年土星逆行回到處女座幾個月,但更好的位置還是在高貴的天枰座。對於那些希望遇上生命中另一半的人來說,你最好的賭注是再押一次今年找到那個靠近家庭的特別之人。

這一年你們中的很多人將把一段非正式的愛情帶向全新水準,在來年,冥王星,你愛情宮位5宮宮主星,會在你黃道星盤的7宮宮位,這是掌管11關係的宮位,一般與婚姻伴侶有關,但也包括其他親密夥伴關係,甚至是商業合作夥伴關係!但是,這是你星盤中兩個愛情關係宮位一次不尋常的相接,伴侶宮7宮和愛情宮5宮。7宮掌管承諾關係或約束力更高的夥伴關係,5宮掌管非正式的愛情。2010年和之後的很多年,5宮宮主星在7宮,而且這一年還有兩個宮位宮主星之間的刑相位土冥刑。這針對著一段關係,你願意到達另一種承諾水準,但是這樣做也有挑戰。或者,伴侶關係中的主動性和愛情的缺失可能在這一年尤其突出,成為你想(或需要)改善的地方。你可能遇到嚴肅或年長的伴侶,或你可能發現權力遊戲和控制欲遊戲在支配著你的愛情生活。

現在和之後的幾年,你要學著解決的不只是保持平靜。當前伴侶關係中可能出現破壞,或你可能遇到想要控制你的人。你們中的一些人面對著當前伴侶關係中的巨大挑戰,可能涉及到控制欲周邊問題。你要學習了解伴侶對你的真正意義,膚淺的或做作的互動無法再滿足你,讓你感覺到孤獨。你可能要應付強制行為,無論是自我強制還是來自伴侶的強制。對失去或背叛的恐懼是你現在和今後幾年要面對的一些東西。將尋求更深層次的體驗,你們中的很多人將深化對重要另一半的承諾。在接下來的幾年,這影響將對你擺脫在親密關係中的膚淺生活產生效果。你學習的課程可能並不是一直輕鬆地,但是在最後是一種恩賜。這對那些出生在621-27日之間的巨蟹座來說特別明顯。

對於所有的巨蟹座來說,現在你最大的敵人就是怨念,這會扮演吃掉你的信心和心態健康的角色。重大的改變發生在你親密個人關係的構建中,發生在你對他們的態度中,即將到來。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感受到這些東西正滾滾來襲,或感受到他們正在平靜的表面下醞釀。

那些出生在巨蟹座最早期的人(或者巨蟹上升前幾度的人)今年正處於最戲劇化的改變和調整中。生日在621-24日之間的。

但是,所有的巨蟹座都會從某種程度上被影響。蝕相於這一年再次發生在你的星座。這一系列發生在你的星座和你對宮摩羯座的蝕相開始於20097月。大開眼界的體驗隨之出現,2010年還會再次發生。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有那些好像關係考驗或克服障礙的經歷。談判和妥協是必須的。20091231日的月食影響了你2010年的前幾個月,已經發生在巨蟹座,你的情緒掛在臉上,可能覺得特別脆弱。你獨立和領導能力要在這時被考驗。115日的日食發生在你的對宮摩羯座,提供給你關係中新開始的機會。這時在當前關係中做出改變的需求凸顯,宇宙在儘可能的支持你。6月和7月的蝕相更麻煩或更具有破壞性。一切蝕相都為你高度強調了個人,給你的自我形象和對待關係的態度帶來改變。

所有的這些影響似乎都指向你對待關係態度的徹底重做,推動改善或去除不健康的關係。

雖然土星,你伴侶關係或基本人際關係的守護星,這一年大部分時間正位於高貴的天枰座,但2010年也是大量行星帶來的非常挑戰的一年。這可能指向與一個當前伴侶有關的麻煩、挑戰或擔憂方面,或與一個伴侶真正關係的挑戰,或單身巨蟹尋找穩固伴侶關係的麻煩。2010年下半年土星更好一些,2011年也是,這時標誌著伴侶或伴侶關係方面更輕鬆的時期。

2010年,木星離開你的親密宮位,作為其行運的結果,你可能已經學會了在親密生活中獲得真正的愉悅,這些可能將留下陪你。

天王星繼續開闊著你的新經歷,向你揭示新的信仰體系。你們中的一些人(那些出生在715-22日之間的最有可能)會享受一段自我表達、洞察力、自由感很特別的時期。9月,突如其來的幸運機會進一步擴展了你的心靈,讓你的生活中很可能與一些更高更強的東西相連。

海王星繼續給你的親密關係中添加色彩(有時是混亂)。你可能要為與伴侶間畫出個人界限而爭鬥,特別是那些出生在717-22日之間的巨蟹座。

今年影響你愛情生活的逆行是金星在1011月的逆行,水星在新年開始的逆行持續到115日,以及後來的1210-30日之間的逆行。水逆都會發生在你的伴侶宮位,所以一個伴侶或基本夥伴關係會在那些時候混亂。

今年的金星逆行發生在108-1118日,一般會影響我們所有人,主要是在愛情和財務方面。這方面的問題在這期間不會直截了當,這時是回顧我們的態度的時候,而不是大膽開始新的愛情關係或財務項目的時刻。因為這次金星逆行週期大部分發生在你的愛情宮位,那時你的愛情生活中可能會出現逃避和停滯。記住,如果任何人和你保持距離,那是因為他們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整理出頭緒。

記住,很少有東西在2010年是永恆的,總的來說,這是突然改變的一年,但它看上去更像是過渡的年份。很多都要傾向於冒險,冒險當然能學會很多,回報的不會是永恆的那種。不是說人們這一年不應該冒險,但如果他們去了,應該記住回報是暫時的,或者他們可能在之後的日子改變自己的想法。

愛神星,性愛之神,將會從427-529日之間位於巨蟹座,915-1028日位於你的愛情宮位,也是與你兼容的天蠍座。你的吸引力會在這些週期中變得非常高,更強作用於去追逐你想要的,而不是等待一切主動靠近你。性活動會比平時更頻繁。一般你會有充滿激情的態度。

2010年關鍵時期:

11-18日,一段伴侶關係特別溫暖、相愛、愉悅。這時是吸引或提升一段重要關係的強大時機,但記住在這個時期做出的決定並不十分穩定,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暫時不要做出重大改變。

115日日食,給一位伴侶帶來強大電流能量,它的影響持續到之後的幾個月。

119-25日,你就像花蜜吸引小蜜蜂一樣吸引別人,因為一種神秘、感性的光環圍繞著你。這是今年最有利於性快感和性吸引力的時期。但是,因為火星逆行接近你的星座,你可能無法在這個時期做出任何穩定的決定。

427-529日,你吸引力的能量高度運轉的時期,但更作用於主動追求而不是被動等待。性活動很頻繁,超過以往。一般你會有充滿激情的態度。

金星從520-614日進入你的星座,這時是似乎全世界都在說,或至少是在欣賞,你愛情語言的時期。這個時期,捕獲他人的機會已經成熟,開啟你的魅力,收穫來自伴侶或愛情對象的積極回應。愛情似乎是主動到來的,無需你去追求。

同時發生在520-29日之間的,是2010年愛情更好的時期,特別是520日,金星巨蟹座並與療傷的凱龍星形成和諧相位。

108-1118日,金星逆行。這時期不要做任何關於愛情(和財務)的重大決定。

914-1028日,火星穿過你的愛情宮位天蠍座時,愛情的節奏復甦,但是914-108日之間可能更好,這時金星沒有逆行,並且也同時在天蠍座,使這段時間成為愛情方面特別活躍的時間。金星這一年將在你愛情宮位停留一個不尋常的長時間,因為它會在這裡逆行,所以你將有大量的時間去捕獲你想從情人那裡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