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份感情,我沒有把它掛在嘴邊,

我把它藏在了心底的最深處。

不是我故作柔弱,更不是我故作悲傷;

有一種感覺緩緩地從心裏延伸開來。

想你,總是忍不住把你牽掛;

念著你,念著你的每一個細節,

你真的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停泊。

現在才知道,愛一個人是真的永遠不會忘掉的,

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深的鐫刻在內心深處。

隨時隨地的在暗夜中泛起思念的波瀾。

是否還記得我?

即使你在最後的一刻把你的愛埋葬,

而我的心卻永遠的停留在那一刻,

永遠的默默的守著那個角落,

回憶真的很美麗。

我在思念一個人,在自己的小屋裏;

看見一些事物,聽見某種聲音,

便會思念起那個人。

思念用無數堅強和理智才能夠慢慢承載。

還是喜歡靜靜地思念誰,

這樣,疼痛會少一些。

思念的時候,放任自己的思緒,

思念過後,也許心不再起漣漪。

短暫的美麗給了我無盡的思念,

每當想念你的時候,我會悄然的躲在角落裏,

心裏一遍一遍的回憶你曾經的話語。

想著想著仿佛你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的身邊,

仿佛你還如昨天一樣,

默默的輕輕的撫慰著我浮躁的靈魂。

靜靜的輪迴在我的呼吸之間,

往事,一點一滴在心中盤旋,

愛,多少有些無奈。

黯然中,該說的和不該說的都蜂擁而至。

傷,記不得這個東西離開自己多久了?

如果流淚是悲傷的代表,我想我希望永遠這樣。

愛無終,情無終,

也許,我會一如既往的寫著多情的文字,

來祭奠自己內心真實的情緒。

也許,文字中的悲傷、歡喜和感懷,

顯現的只是過去的時光和已經流逝的故事。

有許多秘密不敢告訴你,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最終,還是決定讓它留在心底,

愛不能忘記的。

而對你的愛,是我心底永遠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