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問自己  該不該相信緣分

握住你的手  卻給不了你幸福

總是互相承諾  以為愛情會永恆

什麼海誓山盟  逃不過老天的捉弄

總是不停的吵  終於把愛逼上絕路

說好彼此放手  我怎能甘心認輸

我的痛沒人懂  我的情沒人領

閉上眼睛  醒來卻是一場空

我的痛沒人懂  我的累沒人疼

傷了痛了你走了  我是被愛拋棄的人

 

connie-1206.jpg 
總是互相承諾  以為愛情會永恆

什麼海誓山盟  逃不過老天的捉弄

總是不停的吵  終於把愛逼上絕路

說好彼此放手  我怎能甘心認輸

我的痛沒人懂  我的情沒人領

閉上眼睛  醒來卻是一場空

我的痛沒人懂  我的累沒人疼

傷了痛了你走了  我是被愛拋棄的人

* * * * * * * * * *

我的痛沒人懂  我的情沒人領

閉上眼睛  醒來卻是一場空

喔~~~

我的痛沒人懂  我的累沒人疼

哭了累了心碎了  我的眼角滿是淚痕

傷了痛了你走了  我是被愛拋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