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個人過並不寂寞,

心裡住著一個人才寂寞......

就像謝幕時燃放的煙火,

片刻的璀璨換來無盡的落寞。

愛上24H露天咖啡館的雙人座,

靜靜地品嘗著一杯苦澀不加糖的拿鐵。

總是一個人漫步在絡繹不絕的街道,

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的喧嘩熱鬧,

而內心的世界卻是如此的荒涼冷漠。

回到了屬於自己小小的窩,

點亮一盞燈,抖落肩上的塵囂。

從你決定離開的那一天起,

我就已經告訴自己要一個人好好地過。

此刻心靜如水,只是寂寞就像是潛伏的海嘯,

也許會突然在某一秒偷襲我的眼角......

多少次我任性地笑著哭,然後狠狠地將眼淚擦乾,

反覆的提醒自己要一個人好好地過。

曾幾何時,我單純的期待著一個溫柔體貼的擁抱,

但我最後卻僅僅擁抱了寂寞.....

謝謝你贈給的無所謂,現在的我明白了,

就算沒有了你的肩膀可以依靠,

至少還有我的影子可以寂寞相隨。

你一定以為我會悲傷的躲在黑暗的角落,

像隻貓兒獨自舔著累累的傷口罷.....

沒有了你,我依然可以一個人好好地過.....

我總是這樣的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