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依舊燦爛,卻可望不可及。

 

我在愛情十字路口的中央找不到方向,迷茫而又絕望。

 

怎麼走,怎麼放,都讓人無處安放,請原諒我選擇了離開,

 

我在不斷對這個世界妥協,

 

從一開始的不情願到逐漸屈服,再到自然而然的習慣。

 

只是一步....好像~離我所喜歡的,永遠都只差一步。

 

做不到徹底,只能習慣性的放棄

 

例如愛情,例如理想,例如一切的一切,

 

歲月的軌跡從指間穿過,其間畫滿了甜蜜的憂傷,

 

急發的不安,愈發的偽裝,

 

偽裝變成了一種防備,防備怕別人看穿心碎,

 

你說:"不想再見" 怨恨而又難以釋懷,

 

我說:"很謝謝你" 遺憾而又難以忘懷,

 

我說~自己不難過,我很好..

 

只是再也不會那樣的想一個人了,

 

也不會再那樣的掛念一個人了,

 

更不會再去因為一個人的沉默而焦急,

 

把他的一切全掛在自己身上了,

 

有些人註定要分離,

 

不怪相遇的時間,不怪相遇的地點,

 

只怪這錯綜複雜的命運!!

 

在所有的日子過了之後

 

你是用怎麼樣的心情來回憶我呢?

 

你依舊站在離我遙遠的地方,

 

過去已不復存在,不再細想你我之間究竟為何走上這一步,

 

明白自己從此再也無法觸及有關你的一切,

 

請給我ㄧ秒鐘就好,

 

讓我閉上眼徹底忘記你的模樣,

 

然後衷心的祝福你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直到我再也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