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對許多事失去了感覺
 
感覺不到快樂的滋味
 
感覺不到心痛的傷悲
 
我失去了感覺
 
學會要如何才能都學會
 
學會原諒你對我的誤解
 
學會習慣你對我說你累
 
我不想再學會
 
流不出眼淚其實更可悲
 
你對我用愛去容忍都沒有發現
 
現在說抱歉其實無所謂
 
決定離開就是因為你  什麼都不了解
 
一開始你就不了解


 


流不出眼淚其實更可悲
 
你對我用愛去容忍都沒有發現
 
現在說抱歉其實無所謂
 
決定離開就是因為你

* * * * * * * * * *
 
流不出眼淚其實更可悲
 
你對我用愛去容忍都沒有發現
 
現在說抱歉其實無所謂
 
決定離開就是因為你  什麼都不了解
 
一開始你就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