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是那個我!
  

雙人床還是一個人睡!
  
  突然間,一種莫名的孤單湧上心頭……有點心涼!
  
  是不是真的想再談一場戀愛了,可我在害怕什麼?擔心什麼?
  
  為什麼別人的感情我可以幫他們分析的條條是道!

可是我自己的呢?

我自己的到底在哪里?

我是不是真的習慣一個人生存……

  
  為什麼我無法接受別人的追求?

真的有那麼的難嗎?

總老是安慰自己緣分未到!

那些人不要去理會!

可是還是有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愛我的人,我卻久久不能動心!  
  是不是真的看過太多太多的世俗,

讓自己也因此變得比誰更世俗,

理智的我……顧慮的很多

到頭來......誰才會是我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