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寂寞的味道  不想再被誰打擾
 
看鐘錶走過每一秒  思念早已經無法治療

多想能就在下一秒  看見你出現在街角
 
只要你簡單的微笑  就能給我一點幸福的幻覺

每分每秒想念你的味道  假裝自己還在你的懷抱
 
忘了呼吸  心跳已不再是屬於我自己
 
要我怎麼忘記你的好

多想能就在下一秒  看見你出現在街角
 
只要你簡單的微笑  就能給我一點幸福的幻覺

每分每秒想念你的味道  假裝自己還在你的懷抱
 
忘了呼吸  心跳已不再是屬於我自己
 
要我怎麼忘記你的好

心甘情願  為你失去靈魂也沒有遺憾
 
一顆心已為你鎖上

多想能就在下一秒  看見你出現在街角
 
只要你簡單的微笑  就能給我一點幸福的幻覺

每分每秒想念你的味道  假裝自己還在你的懷抱
 
忘了呼吸  心跳已不再是屬於我自己
 
要我怎麼忘記你的好

要我怎麼才能忘了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