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87.JPG 

--想你了,真的好想,默默地想你
我雙手合起,在心底默默的許願
願你快樂平安
你是否聽見我的心願
是否也感受到我對你的那份想念
 
此時,你能感覺到我的心跳嗎
轉身進入房間,聽著優美的音樂,喝著苦澀的咖啡
我滴血的心上,寫滿了你的名字
大腦裡不停出現的全是你的身影
想呼吸裡感受到全是你的氣息
我的靈魂在夜裡四處遊蕩
感覺現在的自己像一個幽靈,已經沒有了靈魂
尋找著你的影子,尋找著你的存在
親愛的你,
我心痛的無法呼吸,無法擺脫孤獨地想你
可你知道我的心裡裝滿了太多的東西
你的心裡已經無法給我留下一個位置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你
 
我不敢奢望你也會這樣想我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在無數個這樣的日子裡,我一直在默默地想你
那是對你的思念與牽掛
你是我心底難以抹去的記憶
你的笑聲是我的喃喃自語,讓我想忘也忘不掉你
多想把我的手放在你溫暖的掌心
讓我感受你愛的暖意
多想偎依在你的懷抱裡
讓我感受你溫柔的話語
對著流星許一個美好的心願
 
願來生我不要在錯過你
願來生你的世界裡出現的全是我和你
 
想你想得我好心痛,我落淚
任何文字都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思念
我掙扎在思念的夜裡!
 
與你相遇,本是緣分
與你相知,更是福分
與你相遇,也許是今生注定的
如果有輪迴,來世我們還要在繼續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要求
想你想得累了~~~
今夜,我又無語
我在心裡一遍一遍地呼喚著你的名字
對你的思念,填補不了我內心深處的空虛
對你的牽掛,如同昨天的天氣,讓我悶的無法呼吸
是你讓我在平淡的生活裡找到了生命的奇跡
是你讓我知道還有愛的氣息
我想你,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