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花園中突然出現一顆蛋,運用你的想像力,你覺得蛋會孵化成什麼東西?





A、小恐龍


B、拇指姑娘


C、孫悟空


D、魔豆
 
 
 
 
 
 
 
 
 
------------分析------------




選A~濫好人指數40%~後知後覺慢情人,若要愛情得清醒。

因為你是一個很肯付出的人,但是因為你慢半拍,所以遇到情人就告訴你什麼、提醒你什麼你可能還不會有感覺,一定要人家說明了你才知說要我去做這個,所以會惹了情人很不高興,他會覺得說︰〝都已經快要情人節了難道你不知道要送我什麼東西?還要我提醒。〞所以這個算是慢半拍的情人,因為

你還是有濫 好人的成份。EX︰情人節提醒你要送花,你可能就買了非常多的花,而且一送就送一個月,人家會覺得︰〝你是白痴嗎?為什麼不懂得停止、不懂得衡量?〞所以有時候你不懂得方向對方可能也會覺得很傷腦筋。

 
 
選B~濫好人指數95%~委曲求全等愛人,為愛付出心不悔。

可能你不單單在感情上是濫好人,你在生活中、事業當中也是一個濫好人,因為你覺得︰〝做什麼事情只要對方開心我就是付出,所以對方要求我什麼我就是給。〞所以你有時候就是委曲求全,什麼事情也許你今天根本就不想做,但是因為你愛他,你還是會無條件的為他付出的。哪怕是凌晨三點他告訴你說︰〝我要吃基隆廟口的臭豆腐。〞你也會開著車戴著他去買的!所以這是為愛付出無怨無悔型的。

 
 
選C~濫好人指數75%~鬼迷心竅忙付出,只重感情失理性。

主要是因為你是一個有異性沒人性的人,你認為可以為對方付出你就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情人,你喜歡得到別人讚美說你是一個好另一半、好情人,所以你就會鬼迷心竅,會想很多的點子為對方付出。但是你的付出也許不是對方想要的,但因為你太重感情,有時候失去了理性,情人要跟你借錢你就會借給他,你是無條件的,不用還也沒關係!你認為︰〝因為我們會在一起,所以無怨無悔付出。〞

 
 
選D~濫好人指數15%~剛正不阿有骨氣,感情理性講道理。

你一旦投入在感情中你就會覺得要理性,不然的話對不起情人,所以選到這類型的朋友,你要劈腿其實你真的是有色無膽,你也不敢的!因為你覺得︰〝我就是要理性,萬一被抓包的話很難看,所以還是要理性去處理一下自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