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篇
帶著你的男朋友去醫院獻血,如果他不獻證明他沒有愛 心,如果他獻了200cc或者400cc
那就證明他很有愛心,如果他非要獻四次四百的,那麼他可能有自殺傾向。

性格篇和花心篇
這兩個讓我放到一起了。這樣方便呵呵。
找幾個你朋友之中最好看的,一定要是美女啊!然後帶著你的男朋友和她們去吃飯。
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和她們說什麼話的話,那就證明他不花心,但是內向。如果他看著你
也看著你朋友說話的話,那麼他正常,如果他就一直和你的朋友們聊天說話的話。那麼他是
一個外向的人。但是你也要注意了。你的男朋友可能要變成你朋友的男朋友了呵呵!

教你這麼測試你的男友呵呵娛樂
你對男朋友說:「我要測試一下你的肺活量,我放個屁你用力的吸,要是我聞不到
那就證明你的肺活量高,要是我聞到了一點那就證明一般。要是我聞到了很多,你就
不合格。於是你就真放了個屁,如果他沒有聞,證明他很正常,如果他聞了一下,證明他
有點問題,如果他拚命的吸啊吸啊吸啊,你可以走了不用在要他了,那簡直就是一個傻子。


體力測試法
叫你的男朋友做俯臥撐。你坐在他身上,如果他只能做一個或者根本起不來,
那就證明體力不行,如果他能做十五個左右,證明他體力很好,如果他可以
一直做一直做而且不會累的話,那麼恭喜你了,你可能找到超人了。


耐心篇
看看你的男朋友到底耐心有多少,測試方法,帶他去學習織毛衣。
如果他學了幾下就不學了,證明他沒有耐心,如果他學了半天之後
就不在學了,證明他的耐心還可以,可是如果他學的很認真,而且樂此不疲的話
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他的性別。


運氣篇
帶著男朋友去瞎逛,如果他踩到了狗屎,說明他有財運。
如果他第二次也踩到狗屎,說明他相當有財運。
如果他第三次踩到狗屎的話,我前面的就當沒說,
只能證明他有狗屎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