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一些人,注定會相逢,也注定會錯過。相逢時候,需要的只是一瞬間的相視,便注定了一生的糾結。而錯過的,卻是時間。我知道,愛情此生都不會消逝,亦沒有結局。

我能做的,只是悄悄愛著,默默等待。

生命裡,注定會和他相遇,也注定了會和他錯過。

曾幾何時,與他的一點一滴,全部演繹成了繾綣的文字,纏綿於網際。此生最美的愛情卻永遠暗無天日,於是,我沉默為歌,掩藏了過去,埋葬了愛情。只將他的名字,他的一切,刻在深深的心底。

無數個日日夜夜,眼淚讓我迷失了方向,更模糊了他的身影.強迫自己,用冷漠包裹了還因愛他而炙熱的心,我一直在尋覓,如何找尋愛情路上迷失的自己。

我以為,我可以......

直至,再一次的相逢。嘗試著練習微笑,想在面對他的時候能用最優雅的樣子。可是,當看到他,心劇烈跳躍,我終於知道了,面對愛情時候的無能為力。還愛著他的我,可以掩藏自己的心,可是,身體卻不受控制。

我嗅到空氣裡他的氣息,我看到他的身影,甚至,我坐到他的身邊,清楚看到他額上的細紋和頭上的幾許銀絲,他的鬍子和他的唇讓我忍不住想去觸摸,像從前一樣,微微敞開的衣領下,我熟悉的氣息的身體。

他親切的,帶著幾許歉意的微笑,甚至,還有逗我開心的言語.很近的距離,而我們,終究還是錯過了,十年。

錯過的,又何止是時間?坐在他的身邊,感受著他的氣息,卻知道永遠不能和他在一起,世間最可怕的錯過,莫過於此。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相逢,畢竟只是可以用分秒來計算的短暫時日。離開之後,眼前,全部是一個男人的身影。

音樂,不再讓我開心,震耳欲聾中只有撕心裂肺的痛;遊戲不能再讓我沉迷,呆若木雞的我,輸得十分徹底。我的愛人ㄚ,你又掏空了我的心。從來不知道,愛情會讓人這樣沉迷,亦傷得人這樣徹底。

曾經答應自己,不再為他,不再因他在沙礫留下隻言片語。而今,我還是食言了,因這無法出口的愛情,已經將我逼得沒有了思考的力氣,只有眼淚,還會流,一直,不知道怎麼擦乾淨....

對不起,我忘不了你,對不起,我還愛你。每一天,日子在繼續,愛也在繼續.每天還在寫日記,記錄我的愛情,記錄關於你的點滴,一切,都還在繼續,只是我的愛人你,卻停留在了遙遠的地方,停駐在了遙遠的記憶裡.

這輩子我們已沒有緣份再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