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後的那晚  開始閉上眼  那畫面全都是你

望著窗外的點點星星  說服自己從此忘了你

舉起酒杯灌醉自己  在我睡的世界沒有你

醒來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  對你的愛  已深不見底

愛你傷了我自己  想忘也忘不了你

所有的感情  所有的諾言  欺騙了脆弱的心

愛你傷了我自己  想捨也捨不了你

所有的愛情  所有的誓言  背叛了你愛我的心

 


你走後的那晚  開始閉上眼  那畫面全都是你

望著窗外的點點星星  說服自己從此忘了你

舉起酒杯灌醉自己  在我睡的世界沒有你

醒來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  對你的愛  已深不見底

愛你傷了我自己  想忘也忘不了你

所有的感情  所有的諾言  欺騙了脆弱的心

愛你傷了我自己  想捨也捨不了你

所有的愛情  所有的誓言  背叛了你愛我的心

* * * * * * * * * *

愛你傷了我自己  想忘也忘不了你

所有的感情  所有的諾言  欺騙了脆弱的心

愛你傷了我自己  想捨也捨不了你

所有的愛情  所有的誓言  背叛了你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