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很安靜~我的心卻始終不平靜,

 

我和你有不同的過去,有著不同的經歷,

 

兩個不同個性的人走在一起,必然是需要重新相互了解和包容,

 

從來不企圖去改變你, 只是不斷催眠自己不去看、不去想、不去聽!

 

你從不知道我也會有脆弱失去勇氣的時候,因為你不曾想聆聽我心裡的聲音....

 

如果有一天我選擇離開了,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我看到我們愛情的盡頭,真相往往令人心碎,

 

其實你對未來的渴望的不是你和我;而是你和她吧!

 

我清楚自己在你心裡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