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醉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裡,

讓孤獨麻痺我的心 ,

可是我卻怎麼也找不到,

一個和你沒有關係的地方,

回憶起你對我撒過的每個謊,

若你知道當時我是怎樣度過每個晚上,

你就會明白我心的痛和絕望........

我一個人捲縮在角落裡,

請不要叫我..我只想靜一會兒,

僅僅想靜一會兒沒有別的,

該怎麼趕走心中的陰霾,

該怎麼擺脫無邊的落寞,

一個人靜靜聽著滴答滴答的鐘聲,

閉上眼用盡全力唱著傷感的歌,

讓自己暫時沉溺在瀰漫傷感的片刻裡,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宣洩的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