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把愛認定私有,希望分分秒秒擁有,

而我卻忽略你的感受,這樣的你會很苦很累,

我想...終有一天你會對我說這愛已受夠,要我痛痛快快對你鬆手,

我明白緊繃的弦會斷裂,窒息的愛會讓人煩透,

所以我在愛情裡給彼此自由!

但我只想說

如果你不是真心,請不要輕易進入我的世界:

 

我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滿足,

也許你不經意對我的好我都會一直記得,

也許會因為你不在意的舉動會傷心很久,  

對於你~我不會防備,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相信,   

我很珍惜對我好的人, 因為我不想留給自己太多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