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沉默也讓自己漸漸沉沒,原以為的平行線相交,

靜靜的有什麼東西在蔓延,相信十指緊扣總能溫暖我的心,

用一生去凝視你給的溫柔~~

謝謝你讓我依靠在你的肩感受溫暖,我真的想你了.......

起點是兩個人的旅程,也許我還不是很懂愛,

但我明白~沒有你以後又會是一片空白,

期待你給我的愛,永遠都別再走開,

未來的路別再讓我茫然的佇立在三叉道口,不想再次感受痛苦悲哀,

最痛最深的傷口在我胸上,佈著太多不可觸摸的疼痛,

愛情把我弄得傷痕累累,清晰的在我腦海裡,

現在我已不知道該如何去放開依賴,

 無法像過去愛著卻還是痛著選擇放手離開,

希望當我付出真心不會又是換來了遍地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