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請不要傷害愛你的女人,要知道在這短暫的人生中能和真心愛你的女人牽手相依相伴,是前世修來的福氣,當你用愛的名義傷害她時,可曾看見她的心在流淚?可曾體會到她內心的痛苦?要知道愛你的人,不忍心傷害你,請別把她的寬容和忍讓當作懦弱,要知道不是每個女人都能為了愛而忍受傷害的,而且傷害她的是她最愛的人! 她的心會流血會痛。請珍惜你身邊愛你的女人,因為她為你付出太多,可以拋棄金錢,拋棄權勢,拋棄繁華只因為她愛你。只有在她面前才會不須掩飾自己的缺點,只有她對你俯首貼耳,只有她才能容忍你的嬌橫與自私,只有她才會守候你游離的心歸航,而能做到這些的,只會是愛你的女人!
  
人無完人,金無赤足。常常記著她的好,就像她容忍你一樣去包容她的缺點,愛是需要雙方共同付出的,單方面的付出和習慣性的接受都不能長久。
現如今能傷害到的,其實只有愛我們的人,因為她是不設防的,沒有盔甲的,向我們袒露最柔軟心懷的人。而之外的人是因為你有利用價值,縱然你去傷害,他們也不會在乎,因為不愛你,你傷不了她。感情不是提款機,不能無限制的揮霍,直到一天你揮霍的一無所有,能找回失去的真愛嗎?直到有一天你囊中一無所有,陪伴你的依然是愛你的糟糠女人!愛情的心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丟棄的幸福也無法再續!
  
經常回憶一下一起牽手的歲月,請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