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尸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關於伴侶:

伴侶不是結婚時發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個人,而是發現你身上有許多缺點仍然選擇你的那個人;伴侶不是生活中你愛吃黃瓜他也愛吃黃瓜的那個人,而是你吃蛋清他吃蛋黃的那個人;伴侶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進飯店的那個人,而是守在門口巴望你回來共進晚餐的那個人;伴侶不是和你大談愛情,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那個人,而是和你平淡的嘮叨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那個人。在幸福的婚姻中,伴侶已不是一個具體的人,而是你和他幾十年的歲月中沉澱下來的:一份默契、一份溫情、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寬容。愛他就要讓他開心,這就是伴侶……

關於承諾:

在古希臘傳說中,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因為他們相信那兒有一根血管直通心髒。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生死白頭,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所以你選擇共度一生得未必是你最愛的,你最愛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多少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所以記得珍惜你愛的人,把每一個平淡的今天當成彼此相依的最後一刻,好好握緊愛人的手,即使他容顏已老,即使他滿面滄桑,那也是你記憶中永恆的溫馨。別忘了守住對他的承諾,別忘了牽住他的手,一生一世一輩子……

關於人生: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記得有一個經典短信這樣寫著: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關於友情:

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替你懆心、想你開心、逗你開心、請你放心。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傷心時不妨和我說;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朋友的定義,就在於此……我們是朋友,這就夠了……

關於微笑:

被人誤解的時候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處窘境的時候能自嘲的一笑,這是一種智慧;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不管是有什麼事情,為了什麼原因……我們每天都要開心一笑……

關於生活: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舒坦,心也舒坦;每天領取謀生錢,多也喜歡,少也喜歡;少葷多素日三餐,粗也香甜,細也香甜;新舊衣服不挑撿,好也禦寒,賴也禦寒;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全家老少互慰勉,貧也相安,富也相安。

關於幸福: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活著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置明天,儲存永遠。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

……

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而對於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