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0225-1.jpg 

多麼瀟灑的祝福  我以為說的清楚

當你的不捨  埋在我手裡哭  對和錯卻在眼前反覆的衝突

多麼溫暖的結束  我以為你會快樂

當我的擁抱  抱不住你的苦  誰會相信我要比你更加無助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

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  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感情卻在拉扯中失控

當街邊的車催你放手  那個等在車窗裡面的人已不是我

--------------------------------------------------------------------------------


多麼瀟灑的祝福  我以為說的清楚

當你的不捨  埋在我手裡哭  對和錯卻在眼前反覆的衝突

多麼溫暖的結束  我以為你會快樂

當我的擁抱  抱不住你的苦  誰會相信我要比你更加無助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

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  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感情卻在拉扯中失控

當街邊的車催你放手  那個等在車窗裡面的人已不是我

* * * * * * * * * *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

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  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

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感情卻在拉扯中失控

當街邊的車催你放手  那個等在車窗裡面的人已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