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著,眼前的景物是那麼的熟悉,也是那麼的陌生。
  
  身邊來來往往喧鬧的人群,
看著那些幸福卻又讓我感到心碎的笑臉,是那麼的難受......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冷冷的寒光,雖然旁邊有著那麼多的星,卻還是那麼孤獨。
  
  嘻嘻鬧鬧的繁華,卻只是令我感覺心煩,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獨自享受一個人的孤獨,卻又是感覺那麼的害怕,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已經完全不是了以前的那個我。
  
  或許是因為真的傷了,我變了好多,變的我自己都看不透的自己,只能把自己當做一個怪物去看待、去對待。
  
  心碎,那些總是不自覺回憶起的畫面,總是刺傷著自己。那麼害怕,那麼孤單,卻......無法回到過去,或許就算能回去,他的選擇也不會變,無論我當時怎麼做,因為,心已經變了,不可挽回。
  
  已經都算不清有多久沒有再見,那麼的想你,卻也只能獨自承受,我愛上了一個我並不能去愛的人。
  
  這不能屬於我的愛,卻讓我無法釋懷。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