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含著眼淚,但很淒美,它叫做放棄!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


也許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自己狼狽地退出,不是偉大,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也勉強不來,就算我死死地抓住,抓住的是什麼?

是傷痕,是痛苦!把手握緊,裏面什麼也沒有,


最痛苦的,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
 

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

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或失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

雖然有些事不堪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藏在心底。


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特別是不知不覺中會為他放棄了很多事,為他做了很多事,

而他卻始終堅持某種東西,不肯放棄時,那很苦很苦,

特別是到最後他卻說,錯的是我,這一切是我自找的。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而等我獲得真正屬於我的幸福之後,

我明白以前的放棄其實是一種財富,放棄讓我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

不是因為我得到了想得到的,而是因為我是在為自己而活,


我不是盲目的逃避,而是明白痛苦的維繫還不如放棄,

 所以我學會放棄。

愛一個人,就要讓對方快樂,讓對方幸福,

是無情亦有情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慢慢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變得更容易,

學會放棄,讓自己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遍體鱗傷的愛,這一程情深緣淺,已經不容易,該說聲再見,

真的很感謝,過去一路上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