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每天都會用到密碼。不論是手機開機、提款、
開電腦甚至是家裡的保全密碼,只要專屬於你的一切事物,
都必須加上密碼。想一想,你都是用什麼數字來設定屬於你的密碼呢?
 
 


A、生日或電話號碼 

B、學號 

C、身分證號碼 

D、沒什麼邏輯,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數字

E、每一組密碼都不一樣 

F、生命中的特殊日子











分析:

A、生日或電話號碼

你並不是非常謹慎小心的人,對身邊的人沒有什麼戒心,大部分的事情都覺得無所謂而講給朋友聽, 不過你自己要留意,不要無意中洩漏朋友在意的事情。 你的性格蠻好掌握,相處一段時間,
就大概知道八、九分,所以你是個好相處的朋友,也是不難追的人。 只要是你覺得對方還不錯,值得交往,很快的就能夠和對方進入狀況。  

B、學號 

你是個不愛惹事的人,有時聽到一些事情,反而會使你覺得煩惱,因為你怕不小心說出去而得罪別人。 你的個性較為單純,並且優柔寡斷,常會猶豫不決。想要追求你的人,必須是一個性格率直開朗、
具有人緣的人,而且對你坦承直接,不拐彎抹角。 如果他的個性較為果斷, 時能夠替你決定一些事情,會使你更加傾心於對方。


C、身分證號碼 

你平常不會主動說人家是非與秘密,不過如果聽到一些新奇的事情,也會忍不住和朋友分享,
有時因此會引起紛爭。 對於感情,你喜歡觀察對方,有時候更會測試對方,看看是否適合自己。
因為你認為不適合的人在一起,不會有什麼結果,不如趁早分開。


D、沒什麼邏輯,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數字

你的心思細密,思慮較為複雜,讓人相當猜不透。一般人也不會對你說些秘密,除非是非常親近的人, 不過你倒是常常能給人家好的建議。 想要與你在一起的人,其實反而不必太懂你,只要他能夠具有讓你喜歡的特質, 彼此相處快樂,對你而言是更重要的。


E、每一組密碼都不一樣 

你做事隨心所欲,不太在意別人怎麼想,甚至有時候會反其道而行。你每天的喜好隨著情緒而變,
要討好你這種愛人,是相當高難度的挑戰,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秒鐘心情會是如何。
所以一方面就是對方要比你更難捉摸,讓你抓不住他;要不然就是個性非常沈穩,讓你具有安全感。


F、生命中的特殊日子

你對於身邊流傳的一些機密,多數是聽聽而已,一方面覺得和自己沒有關係,所以你也不會記得,
更不必說會告訴其他人啦!你用情蠻深的,外冷內熱,希望在感情上,對方是一個相當懂你的人,
並且能夠擁有一段真誠深刻的愛情。如果想要與你在一起,非得獲得你的信任,你才會放心的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