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427054427877.jpg 

某個人的諾言彷佛回盪在耳邊

那麼清楚卻又遙遠

以為平靜的心湖又起了漣漪

走入了紅花綠叢中,某個人的身影出現了在我眼前

那麼的近卻又模糊

以為遺忘的心靈又漸漸記起

有時曾經豐富心靈,投注記憶的那個人,走出了我的生命

當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來不再回憶有關於他的一切

總是在不經意時,腦子裡像打開的收音機,馬上傳到我的耳朵裡

使我平息的心再度動盪不安

當我以為我可以不再想起不屬於我生命中的過客

總是在無意之中,腦海裡像開了機的電腦,視窗馬上出現我眼前

使我曾失去的記憶再度連結

時間可以沖淡屬於我們的回憶,但是不能沖掉我們一切的回憶

時空的心靈呼喚,總是在我平靜如昔的狀態下又重心喚起了內心深層

交錯的時間交流,總是在我以為遺忘的歲月裡又叫醒了我那沈睡記憶

寧可生命不曾走過他,記憶中不想有過他,當我努力的想要遺忘他

不想再留他任意侵蝕我內心的傷口,但是天不從人願,總是會因為某些因素

以為走出來的傷痛,再度又跳進,枯乾的心靈又再度甦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