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乎生命中經歷的酸甜苦辣
在乎人生隨處而見的真誠和感動
我不完美
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位一起走過來的朋友
 
回首過往的點滴
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
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
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
 
曾經我不幸福
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沈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
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著忘了吧
 
也許幸福,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愛轉身了
當還在原地等待的時候
曾以為他還在等我回頭
要知道誰也不是誰的誰
他有可能在轉身後愛上另一個誰
沒有人會為我停留
 
曾經以為是天長地久
原來也只是萍水相逢而已
曾經以為可以牽手走下去
明白後才知道原來也只是兩條平等線的短暫相交而已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後,平行線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也只能遠遠觀望
 
在我看來
這種結局也許比任何結局都要完美
看著他,眼中隱忍不住的痛惜與不忍
我的心突然感受一種淋漓的痛
突然想哭,於是就哭了。但沒有聲音
只有眼淚滑過臉龐的痕跡
 
有時候我也需要一次歇斯底裡的發洩
讓自己痛快一些
仰望著天上郁郁寡歡的雲
試圖用這樣的姿態來平衡一下我的心事
 
一切就像煙花
只能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
不會伴我一生一世
所有的華麗只是瞬間,痛苦與孤獨才能相伴永遠
這一刻,才知道,一切不過如此,不過如此而已
眼淚在黑暗中消消滑落
我想,我和他不過是長長的人生路上
萍水相逢的人
我們只擁有短暫的緣份,可以輕觸對方的靈魂
緣份一旦消逝,一切煙消雲散
 
懂得了捨得
捨得,有捨才有得
終於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Q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