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年輕爸爸約好今天晚上要去好好吃個飯聚聚,

哪知道天不從人願,下午4~5點工廠貨品出問題 一.一"

爸爸必須親自去處理監督,原訂計畫只好改變囉!

但是真的太久沒見,也不想取消再約,畢竟要彼此都要有時間真的很難喬,

已經有一個國中生兒子的爸爸實在太忙碌了,忙著賺錢給兒子過好生活ㄚ!!

真是辛苦........沒日沒夜的工作.......這就是責任吧!!

約好的時間到了,依舊老地方見,爸爸還是像以往一樣怕我餓肚子,

二話不說直衝三重直嚷嚷著一定要帶我去吃有名又好吃的炒羊肉,

穿過人潮擁擠小巷道,繞到我都分不清東南西北,竟然到了~~~

天ㄚ!!客人真是絡繹不絕,一下車我趕緊叮嚀別叫太多呀!

好在你很了解我的習慣!

可是我也太了解爸爸愛碎碎念的習慣,找了個位置坐下我就已經準備好洗耳恭聽囉!

裙子穿的這樣短,鞋子穿這麼高,怎麼變瘦了......接踵而來!!暈倒

此時老闆真會做人趕緊端上菜來救了我的耳朵一命,吃著吃著才發現都快吃完竟忘了拍照啦!!

只好拍下這些僅剩殘骸--------------------------------->炒劍筍/炒羊肉/炒麵/...........DSC03087.JPG 

吃飽喝足了,稍作休息後也該去監工囉!!

DSC03089.JPG  

開車出發去,一路給它亂拍吧!!

DSC03101.JPG DSC03111.JPG DSC03113.JPG

不知不覺目的地到囉!!看吧~~~~真酷!

DSC03105.JPG DSC03106.JPG DSC03107.JPG DSC03108.JPG DSC03109.JPG DSC03110.JPG

交代後,等待時來給你拍一下好讓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很.............都老還裝酷勒!!還會害羞喔!

DSC03117.JPG DSC03118.JPG 終於成品出爐,完美無暇,恭喜你今晚可以回家好好洗個澡睡一覺,YA打道回府吧!

DSC03115.JPG DSC03119.JPG

別開這麼快~~我心臟沒力耶!

DSC03097.JPG 

陪你走了這一趟,真的看到了你的辛苦和努力!你真的改變和成長了,加油囉!!! 

也謝謝你細心的講解所有細項,耐心一一回覆我的疑惑,

讓我在今天學到很多,有了新的收穫唷!THANK YOU~~

好好休息吧!!健康很重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