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在哪裡~我在風理~

你在哪裡~我在雨裡~

你在哪裡~我在家裡~

你在哪裡~你再問我就打死你...........

 

※2. 跳樓自殺請注意...

痛快一點到八樓...

想喘口氣到七樓...

垂死掙扎到六樓...

斷腳殘廢到五樓...

留院查看到四樓...

純粹嚇人到三樓...

跳興趣ㄉ到二樓...

看熱鬧ㄉ到一樓...

 

※3. 每次要求你吹ㄉ時候

你總是嫌它又髒又臭

噴到臉還會很惡心

但眼看烤肉ㄉ火就要熄ㄌ~~~

"滾啦!我自己吹"

 

※4. 人生際遇無常

生命中總少一位知己

直到你ㄉ出現

在我最痛苦難熬ㄉ時候

你是我ㄉ唯一

含淚深情ㄉ跟你說

借我十塊買衛生紙上廁所我好急

 

※5.即日起,只要到各大銀行大喊"搶劫",

即可獲得榮譽警報一分鐘,

警車數十輛,

純銀手銬一副,

綠島終生免費船票一張,

機會難得,

行動要快!!!!!

 

※6. 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

是你....

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

還是你....

現在我發燒住院陪伴我的

也是你....

所以我想對你說句話....

都是你......

把我帶衰的.......


 


※7.親愛的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

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

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8.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9.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

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

真的好想跟你聯絡

但是…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10.愛你愛的那麼苦,想你想的那麼累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心永不累

愛你愛的情綿綿,想你想的無法睡

對你的愛不悔

只想對你說句話:

「順便幫我買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