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以前的同事來發喜帖,不同於以往,喜帖

上附有一雙筷子,讓人覺得很溫馨,更有趣的是,他


們喜帖封面上的一段文案
.....


 
我們決定以後都在一塊了

有他在,電腦壞了24小時有人維修


(
她老公應該是電腦工程師
)

有她在,總是知道老天爺什麼時候要澆花
.....
 
(同事是氣象主播)

我右手搔不到的背,她的左手會幫我


我墊腳還拿不到的東西,他便是我的雲梯


而且一塊洗澡.....水費會比較少


兩人在一塊的好處,真的比一個人多很多


所以不論喜怒哀樂,以後我們都要在一塊
.....

(
從喜帖也可以看出兩人的創意.... )
 
 
 
尋找屬於妳的好男人

曾看過一篇文章,在結婚的前夕,岳父和他的女婿


這麼說著:「千萬不要嫌棄我女兒的缺點!如果不


是她有這些缺點的話,她可以嫁給更好的男人。」


多麼有深意的一句話,言下之意不就是她並非是個


十全十美的女人,自然就有某些缺點,他不該對她


的缺點有所嫌棄,半斤配 八兩 ,最佳絕配。
 
 
 
因為願意選擇對方成為另一半,自然是深愛著對方

。愛,就是包容對方的缺點。我之所以這樣說,是


因為你和我皆是凡人,缺點是再所難免,需要的自


然是互相包容。就像證嚴法師說的,「缺角的地方


不去看它,整個杯子就是圓的。每個人都有缺點,


人不去計較缺點,則每個人都是很好的人。」


 
你,雖然不是個好情人,但在我心目中,卻是個好

男人。送我回家時,你在門口看著我上樓,直到我


在陽台向你招招手,你才肯放心的離去,我喜歡你


如此的貼心。
 
 
 
總是有人說,好男人都是別人的,好男人都被別的

女人挑走了,我倒不如此認為。好男人是不是站在


大家面前,讓大家知道他是否好、是否糟,而是要


靠日常生活、小細節去發現的。
 
 
 
現在的好男人,真的不少,至少我周圍的朋友給我

這麼的感覺,雖說單身的同事們不是很帥、不是很高


,但他們卻是貼心、溫柔的朋友,誰說好男人不多


呢?選擇另一半,就像大家所知道的『鵝卵石理論


』,當手中只能撿起一顆鵝卵石,會開始懷疑自己


手中所挑的,到底是不是最好的,以後會不會遇到


一顆更好的呢?而有所徬徨,躊躇不前。但最好的


鵝卵石,並不見得是最適合自己的,唯有找顆最適


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是最亮眼的皮鞋,卻是穿起來最舒服的布鞋;

妳不是最好的鵝卵石,卻是目前最適合我的鵝卵石。


妳真的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適合我的。

喜歡是盪秋遷,可以自得其樂;不需要別人的回
 


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
  
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