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這樣讓人不依不饒的去尋去理解

愛過之後才會明白,什麽是愛


也許這就是愛~也許這就是生活;也許這就是........

有太多的也許和可能讓我們去探討


我們相處了也已有很長時間了,思考使我明白了很多

明白了什麽是愛

夜深了、人靜了、鳥兒已歸巢,而我的卻怎麽也靜不下來

心情依然沈重,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你還好嗎?

是否也同樣向我一樣想過我?

轉眼間又過去了一夜,在這一夜裏我無論無何也做不到

做不到不在去思考

你的存在你的歡笑你快樂的樣子是那樣的

印在了我的心靈深處,我只能說讓我忘記你~很難很難


我不明白為什麽愛一個人會這樣難?


難道真心的愛一個人就必須這樣?


難道真的是失去之後才懂的珍惜?


難道真的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嗎?


人生路漫漫,得一知己難,得一紅顏知己更難

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共度難道真的要經歷無數的風霜無數的磨難嗎?


也許這樣才會更讓雙方了解的更透徹

更能理解雙方相互在對方心中的位置吧


每當想起我們倆的事情,我的心就會痛

也會傷心痛苦,一天一天就這樣度過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放棄,放棄你就等於放棄了所有嗎??

放棄了我自己嗎??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

讓人甜蜜~讓人辛酸~讓人幸福~讓人痛苦

也許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有時讓人不可理喻

可我的心有誰會明白,有誰知道我為了什麽?


我也說不清,只知道應該無怨無悔~~愛要

付出~~沒有付出的愛是不可能有什麽結果的

我也不奢求什麽,只希望你好好《對我~信任》我就行了

你以前的快樂幸福但現在不是了,


既是我在累在苦我也不後悔,因為我付出了真的

真正的愛在愛過之後才會明白,才會清楚什麽是愛?


有人說時間會讓人淡忘一切,我不這樣認為

時間只會使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事實證明了這一切


愛了~我累了,為什麽愛會讓我這樣累這樣痛?


為什麽非要經歷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


愛了~我累了,不是因為我後悔


愛了~我累了,不是因為我會忘記你。


愛了~我累了,愛你我無怨無悔


愛了~我累了,愛一個人好難

不愛了,我的心累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