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們信誓旦旦的約好

 

一齊越過那波瀾壯闊的愛情海洋

 

當我奮不顧身地跳入水中

 

拼命地游到海的中央

 

才驚然發現你還在岸上

 

原來你從頭到尾都沒下過海

 

始終眼淚抵不過善變的心

 

真摯的誓言可以轉瞬間

 

變成美麗的謊言

 

背叛是那麼讓人心痛卻絕

 

誰叫自己太過投入

 

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

 

而忘了愛自己多一些

 

似乎擁抱的溫度 

 

依稀仍殘留在懷裏

 

但我已經失去所有的力氣

 

隨波逐流的浮沉在

 

裝滿了幾千公升淚水的愛情海洋

 

有些人不值得等待

卻讓我們等上了一輩子

有些人明明是相愛

卻因為等待而遺憾一輩子

如果你不能真心真意的愛我

請把緊抱我的手放開

因為我不想體內仍殘留著

你揮之不去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