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肌膚水水亮亮的是每個人的願望!有秘訣哦!

(1)從慎選對健康有幫助的食物開始,例如:小黃瓜、奇異果、檸檬、蘋果、木瓜、橄欖、蜂蜜、玉米等天然食物外,低鹽清淡的口味更需要持之以恆。

(2)讓自己更快樂,在心情上常常擁有快樂的原動力,肌膚自然會變得細緻。如果你時時刻刻處於焦慮、煩躁、失眠、緊張的狀態下,你的毛細孔會變得粗大,肌膚也容易粗躁,而煩人的黑頭粉刺也會緊跟著你。

(3)多保養少化妝,讓肌膚有足夠的休息和水分,讓化妝品在臉上的時間越短越好,當然,徹底的卸妝,會讓肌膚保持好狀態。

 

洗臉的秘訣

臉要洗得乾淨,保養品才能真正地深入滋養你的肌膚。但你知道正確的洗臉方法嗎?

(1)洗臉的水溫不可太高,容易產生皺紋或是討厭的細小紋路;也不可用冷水,易使得表皮髒污垢黏住難以洗乾淨。而最適合的水溫是與體溫相同!

(2)將洗面霜﹙乳﹚或是洗面皂先在手中搓揉充分起泡後,再塗抹在臉上,由臉部中心向外順著肌肉紋理平均的用四指指腹畫圈清洗。

(3)再用接近體溫的水溫來沖洗乾淨即可,切勿用毛巾搓揉擦臉,因為質感再好的毛巾都比不過妳臉部肌膚的細緻,容易產生可怕的皺紋!

(4)選擇最適合妳的洗面皂﹙或乳或霜﹚。在用最適合肌膚的洗面皂洗完臉後,肌膚立刻感到濕潤不會有刺刺癢癢或是緊繃的感覺喔!

 

快速美白法

做個白皙美人,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注意以下幾點!

(1)紫外線會增加黑色素沉澱,讓皮膚乾燥出現皺紋。因此,外出時,必須使用抗曬粉底霜保護皮膚。其他如雨傘、帽子也是必須的。

(2)日曬後的護理也很重要

(3)飲食方面: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味、茶、咖啡;多吃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

(4)建議一週敷臉2~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